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酝酿风暴 阿德加1500万英镑换蓝军铁人



  阿德里亚诺带着王者之气终于回到了国际米兰,然而一个消息却使国王坠入冰窟。阿德将与1500万英镑一起成为国米交换兰帕德的筹码。昨天,意大利媒体透露了蓝黑军团开出的价码。

  兰帕德是穆里尼奥必得大将,这早就成为欧洲夏季转会不争的事实,然而在兰帕德的转会费上,国米一直压得很低,从最开始的650万英镑到后来的800万英镑,显然这两个数字都不能打动蓝军的心。国米打定了,兰帕德将成为阿布的弃将,因此才能如此有恃无恐。

然而在看到切尔西对兰帕德不续约也不放人的强硬态度后,莫拉蒂有些坐不住了。800万英镑不行,再给你加一倍,然而可惜国米面对的是并不缺钱的阿布,1500万英镑依然打不动俄罗斯人的心。国米最终拿出了绝招,再给你添个阿德里亚诺。1500万英镑+阿德里亚诺!对于切尔西新帅斯科拉里来说,这几乎是一个不容拒绝的交易。

  用不愿意留在队中的兰帕德换已经恢复了状态的阿德,如果这笔买卖成功,对于斯科拉里来说非常超值。而这一切碰巧居然就是发生在斯科拉里看留不住兰帕德,刚表示 “如果你不愿意留在这里,我可以帮助你离开”的第二天。从国米租借回巴西圣保罗的6个月时间里,阿德里亚诺逐渐恢复了状态。在上场的28场比赛中,打进了17粒进球。如今蓝军正缺少一个可以顶替德罗巴的强力前锋,阿德的加盟无疑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至于由谁来代替兰帕德构建中场,用巴西人的话说:“相信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到合适的球员。”拿着国米“奉献”的1500万英镑,满五大联赛挑去呗。

  对于被利用一事,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给了一个似是而非的肯定:“阿德里亚诺和穆里尼奥已经见过面并有过一次会谈,但我不能说出事情的进展。关于阿德里亚诺交换兰帕德的传闻,我不会承认但也不会否认。”

  兰帕德感觉很受伤

  不续约不放人,似乎阿布是在有意逼兰帕德与蓝军翻脸。再加上国米绝招频出,一炮一炮地打中斯科拉里的要害,从一切迹象看来,兰帕德离开切尔西已经成为早晚的事。

  原本这一切的发生仅来自于兰帕德合同在年限方面与阿布有分歧。阿布拉莫维奇开出了一份为期4年、周薪14万英镑的新合同,但30岁的兰帕德却明确表示,他只希望续约5年。然而当斯科拉里说出“兰帕德已经向他表达了留队的请求”,蓝军队副认为巴西人严重伤害了他的心。从这里开始,兰帕德与切尔西之间的矛盾由业务问题转变成了感情问题。

  一位兰帕德最信赖的队友透露:“弗兰克的主意很坚定,他希望尽快与穆里尼奥再度聚首。理想情况是,他希望现在就离开,但切尔西一再表示,他们会拒绝所有的邀请,并且让兰帕德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现在,就算是蓝军最后再拿出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我确信弗兰克也会告诉他们,伤害已经造成了。”

  国米遭遇“假护照”

  就在国米信誓旦旦将精力都放在了兰帕德争夺战的同时,球队内部却遭遇了 “假护照”危机。

  据意大利移民局和阿根廷美洲通讯社报道的消息来看,今年至少有100余名阿根廷移民,涉嫌使用假护照登陆意大利,到法国等欧盟国家寻找工作机会。这其中就有国米大将克鲁斯。

  有消息称移民局还将彻查一次过去5-10年内移民意大利的职业球员,看看他们当初是从何渠道获得意大利护照的,这也意味着克雷斯波、克鲁斯、布尔迪索等人都将免不了一番折腾。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阿德里亚诺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