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豪取5连胜状态神勇 刘翔卫冕路最大障碍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天在雅典举行的田径大奖赛中,刘翔的主要对手、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在110米栏的比赛中以13秒04夺得冠军,本赛季已经取得了5连胜,这也是本年度他个人的第三好成绩。自从一个月前打破世界纪录后,罗伯斯就持续了神勇的状态,在即将开始的奥运会上,他无疑成为刘翔卫冕的最大障碍。

  赛后罗伯斯雄心勃勃地暗示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冠军,他说:“我感觉真的非常好,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就为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自己的目标。我现在还不想考虑得太远,当然对于任何一个运动员来讲,进入奥运会决赛并获得奖牌都是最大的愿望与梦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