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足协:中超球市未受国足出局影响 联赛逐渐成熟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虽然没有最终得出结果,但根据足协方面的初步统计,本轮中超联赛的平均上座率将不会低于1.8万人。“联赛并没有受到国家队的影响,这表明我们的球市正在逐步成熟。”足协人士表示。

  为进一步保障各赛区的安全,目前联赛部工作人员每轮比赛都赶赴各赛区督战,确保安保工作的万无一失。由于来往路程上的耽搁,因此上座率统计结果也相应推迟。在刚结束的这轮中超联赛中,上座率较高的是山东鲁能的主场,根据初步统计的结果,现场球迷人数超过3万人。河南、成都的上座人数也都在两万左右,而上海、天津的现场球迷也都维持在较高水准。

  在本轮比赛中,现场上座人数较少的赛区包括长沙、青岛和深圳。根据初步统计,上座最少的是长沙和深圳赛区,现场球迷人数都在两千人左右。这也更加体现出目前中超球市的两极分化趋势,部分球市较好的俱乐部随着战绩的上升,现场观战人数也水涨船高,而球市较差地区球队的战绩同样并不令人满意,排名和上座率同样位居中超下游。

  根据足协方面的初步统计,本轮中超联赛的平均上座率将不会低于1.8万人,这个数字和上一轮大致相当。联赛部官员表示,中超联赛的发展特别是球市,并没有受到国家队世界杯出局的影响,而是呈现出独立发展壮大的态势,这表明“我们的联赛正在逐渐地成熟起来,逐步摆脱外界因素的干扰和影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