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暗中敲定新东家 巴西豪门将收留"肥罗"

  【本报讯】如果早几年有一个夏天罗纳尔多可能面临无球可踢,这几乎是一个痴人说梦的故事,但是现在外星人真的面临这样的结果,由于罗纳尔多现在膝盖的伤病还没有养好,而且加上身体发福严重,英国媒体甚至拿罗纳尔多的肚子跟四个月身孕的女友相提并论,两个因素加在一起使得AC米兰并没有和罗纳尔多续约,米兰并不知道罗纳尔多什么时候才能回到赛场,而且回来之后是个什么状态。

  罗尼的安身之处就成了新的疑问,首先是西班牙媒体有了消息,西媒体透露罗纳尔多可能会回到埃因霍温,但是这只是一个谣传而已,罗纳尔多确实很可能提前离开米兰,但是目的地将会是弗拉门戈。加利亚尼此前一直说AC米兰会和罗纳尔多续约,即便他还没有康复,但是明眼人都看出了这不过是个客套话而已,米兰现在四处寻找前锋,不可能再花费高薪养着罗纳尔多。不过在罗纳尔多转会的问题上,弗拉门戈俱乐部就显得很有诚意,巴西俱乐部甚至已经宣布他们在个人待遇上已经和罗纳尔多谈妥。

  弗拉门戈主席布拉加说:“我们已经和罗尼达成了一致,只要他从伤病康复,我们就可以坐在一起完成这次的签约”,虽然弗拉门戈已经和罗尼谈好个人条件,但是这其中也是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伤病痊愈,虽然巴西俱乐部打算接收罗尼,但是还是对于这个曾经的外星人现在是不是健全人表示担心。(浪人)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