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奥帆委做好冲刺准备 青岛奥运分村准备就绪

  13日早上5点多,青岛奥帆委主席助理袁之平又拖着伤腿出海了,考察奥帆赛的海域情况成了他这一段时间的例行工作。从海上回来后,他又去奥帆赛训练基地转了转,以便了解各国运动员还有什么需要帮忙解决的问题。下午,他又在办公室开始了其他的工作……

  奥运会越来越近,青岛奥帆委面临的压力也随之增加,袁之平的工作状态就是奥帆委所有人员工作状态的真实写照。

  为了迎接奥帆赛的到来,青岛奥帆委已经将工作状态调整到了最佳节点。

  主人先入“村”挑毛病

  在青岛奥帆中心内,除了奥运分村外,其他场馆的运行都经历过两次青岛国际帆船赛和一次青岛国际残帆赛的测试,因此,在奥帆赛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奥运分村成了奥帆委监测的工作重点。

  为了给奥运分村挑毛病,奥运分村刚建好不久,青岛奥帆委所有工作人员就率先入住奥运分村。据袁之平介绍,在工作人员入住期间,每人都要仔细体验运动员宿舍内的居住条件,“像开关是否好用,窗帘是否合适,空调噪音大不大等等一系列问题都要注意。如果有问题出现,不仅要将问题在提前准备好的表格上注明,而且还要提出整改意见。”

  根据工作人员的体验意见,青岛奥帆委在第一时间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7月27日,奥运分村就将正式开村,届时,运动员将会享受到最体贴的服务。

  志愿者面临最后的淘汰战

  从4月28日开始,1200名奥帆赛和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就开始接受正式的培训,除了正常的培训之外,奥帆委为志愿者们附加了很多严格措施,比如不得酒后参加培训;培训期间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或中途旷课;女性不得穿低胸、露背上衣、超短裙;培训期间,未经允许,不得拍照等。

  两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这些志愿者又将迎来更为严峻的考验。据袁之平介绍,在奥帆赛正式开始之前,奥帆委将对这些志愿者进行两次测试,如果有人没能达到要求的标准,他们就将被志愿者团队淘汰。一旦有人真被淘汰,奥帆委就将起用志愿者候补人选。

  216项整改任务一一解决

  在相继经历过青岛国际帆船赛和青岛国际残帆赛的测试后,青岛奥帆委共收到216项整改意见,为此奥帆委专门制定了一个项目整改时间表,每一项整改项目的任务标准、责任人、完成时间都有明确标示。为了保证整改项目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奥帆委还专门成立了督察小组。“我们要求督察小组经常监督和检查整改任务的进展情况,确保不会再发生新的问题。”袁之平说。

  该解决的问题基本都解决好了,青岛奥帆委所有工作人员都做好了冲刺的准备,“我们将以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奥帆赛的到来!”青岛奥帆委主席助理袁之平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发出了这样的誓言。 (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