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本周内将宣布转会 即将开赴英超曼城俱乐部

  小罗本周内将宣布转会

  【本报讯】 小罗属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加泰罗尼亚电视台周日报道,小罗距离离开巴萨只是几个小时的问题了,当地时间周一,小罗将从巴西快乐港飞抵巴塞罗那,以结束今年夏天和曼城的转会肥皂剧,而且,他的转会去向也不是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所说的AC米兰,而是英超俱乐部曼城。

据悉,小罗已经决定接受这一份巴萨俱乐部到目前为止收到的唯一的正式邀请。

  据报道,曼城已经给巴萨发来了一份正式的书面报价,小罗的转会费将是3200万欧元,而小罗的哥哥阿西斯也承认,他正在和曼城商谈小罗合同的细节问题,各方面的协议几个小时之内就有可能达成。据悉,曼城俱乐部给小罗开出了25万欧元的周薪,换算成年薪为1300万欧元。(小可)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