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主帅赞继海训练效果 万金油本色成教练首选

谢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转眼间,孙继海加盟谢菲联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已经回到英国与球队开始合练的中国太阳也正努力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目前,谢菲联已经奔赴欧洲大陆开始为期一周的飞行拉练,刀锋军团将在五天内与匈牙利(费伦茨城)、比利时(泰尼恩)和荷兰(希蒙体育)的三支球队进行热身赛。临行前,谢菲联主帅布莱克威尔再次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扬了孙继海的训练效果并肯定了中国太阳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   ---您觉得继海能在谢联获得主力位置吗?

  早在孙继海刚刚加盟球队时,谢菲联官网就立即登出了一个球队主教练布莱克威尔的视频采访,在刀锋军团主帅看来,“孙(继海)是一个很努力工作的球员,他在曼城效力超过了六个赛季,有着丰富的经验。皮尔斯说他是个很棒的家伙,能够胜任很多位置,在英冠联赛肯定游刃有余。谢菲联之前也有个两名中国球员,特别是郝(海东),他们的训练态度让我对孙百分百放心。”

  虽然和其他队友相比,由于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孙继海晚了一周回俱乐部报到,但已经随曼城征战英超多年的经验使得中国太阳很快跟上了球队高强度的训练。布莱克威尔对于孙继海在训练里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从孙(继海)这几天的训练看来,他正在逐步找回状态。这几天他出了不少的汗,虽然他的身体还未达到我的要求,仍然需要进一步的强化练习,但是我非常理解他的处境,毕竟他比大家晚来了一个星期,各方面仍然都在调整。而且我相信他的身体完全可以胜任英冠的比赛。”

  除了肯定中国太阳的训练态度和效果,布莱克威尔对于孙继海对球队的重要性也明确指了出来,“他不同于之前的海东,他正处于当打之年。他能够为球队提供很多,他是球队需要的那种球员。而且,我很看好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种旺盛的斗志。”

  孙继海之所以在曼城成为球队资格最老的球员,场上能够胜任中后场任何位置是他连续受到基冈、皮尔斯和埃里克松等曼城主帅青睐的主要原因,而正是在听取了皮尔斯的建议后,布莱克维尔最终选择了孙继海,因此他对中国太阳的特点早已相当了解。但是布莱克威尔还是在接受采访的末尾,再次重申了中国太阳万金油特点对球队的好处,“他在曼城效力了多个赛季。在英超赛场上,他都可以打好几个位置,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新赛季,在出场安排上,我将有很大的选择余地。也许我现在还无法告诉大家孙(继海)是踢后卫还是打中场,但是我要肯定的是他在新赛季对球队的成绩将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威尔 | 谢菲联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