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最后阵容将有微调 杜伊仍陷“下课”危机

  关于杜伊可能“下课”的传闻仍未平息,国奥队的“内乱”还没有结束。

国奥和杜伊此刻都很挠头

  最后阵容将有微调 杜伊仍陷下课危机

  在热身赛中4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后,中国国奥队教练组也连夜对参加奥运会的18+4大名单进行了讨论。据悉,这份名单将很快被提交给体育总局。另外,关于杜伊可能“下课”的传闻仍未平息,国奥队的“内乱”还没有结束。

  名单出炉:闫相闯可能出局

  按照原来的计划,国奥队本打算在23日提交大名单,但由于计划有变,大名单的提交时间也被提前了将近10天。这份22人的大名单包括4名替补,按照相关规定,27日前国奥队还可以进行最多4个位置的人员变化。

  在李玮峰、郑智和韩鹏占据了3个超龄名额后,国奥队就要对适龄球员进行筛选了。除了赵铭和于海已经因伤离队外,还有3名适龄球员无缘大名单。虽然国奥队现在还没有公布最终决定,但有消息称,被淘汰的很可能是一名后卫和两名前卫。从这几场的热身赛来看,国奥队可能落选的球员已经比较明朗了:吕建军很可能成为落选的后卫队员,在前卫线上,闫相闯在与蒿俊闵的竞争中并不占据优势,可能也无缘奥运。而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入球队18人名单的王晓龙则疑似已被杜伊放弃。

  下课传闻:杜伊仍在火山口

  中国足协并没有对杜伊下课的传闻进行辟谣,而且传闻还有愈演愈烈之势。虽然有消息称,杜伊在中马赛后主动和足协沟通,低姿态有望帮助塞尔维亚人度过这次危机,但很快又有消息称,由于在赛前准备会上迟到、比赛中奏国歌时有不敬举动,杜伊其实仍站在火山口。甚至还有消息称,足协某高层已经放话:如果杜伊再“胡来”,足协就不会手下留情了。

  昨天,杜伊和国奥队员分开度假:塞尔维亚人回到北京,国奥队则前往长白山休整。据了解,杜伊的经纪人在此期间也会和中国足协进行交流斡旋,以确保杜伊带队参加奥运会。

  对一支8月7日就将进行奥运会首场比赛的球队来说,这时候闹出“主教练下课”传闻更像是一种恶搞。可惜,这则传闻还真具有一定的真实性。

  现在去探究传闻的出处已经没有必要了,这则内容看起来真实的传闻在其他方面却显得很不真实,比如,如果真的只是足协几大副主席“密谋”杜伊下课事宜,那消息是如何准确无误地传达到某媒体手中的?再比如,在国家队征战20强期间,外界流传着一条球队内部的打架传闻,足协新闻官、国足领队第一时间站出来辟谣,但此时面对这种更加动摇军心的消息,相关方面却一点声音都没有,这又是出于什么原因?二者的联系难免让人浮想联翩。

  如果说当时国足、国奥的两队一总政策看起来只是一种胡搞的话,那么现在杜伊下课真的就是一种恶搞了。在杜伊执教国奥之初,他还被足协某高层赞誉为“战神”,为什么短短两年时间,队员和相关官员就又开始怀疑杜伊的战术、训练,乃至质疑杜伊的人品?这是一个违反定理和逆定理的事情:杜伊若是到中国后就显露出了这些缺点,为什么还能执教国奥队两年,并且成为国家队的总教练?难道杜伊是在近半年突然“变质”的?那导致他“变质”的原因又是什么?或者是这些缺点被人为放大了。

  国家队无缘10强赛后,杜伊在国字号球队的声望就降到冰点。但这一切,真的只是杜伊一个人的错误?谁都知道临阵换帅的后果,国奥队的实力在短期内是不能突然飞跃的,这支球队希望取得好成绩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停止内乱,立刻!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塞尔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