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奥运会各队十大旗手 李佳薇与莎娃小爱争艳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

  三、莎拉波娃 俄式大美女

  今年21岁的莎拉波娃在她17岁时就夺得了温网冠军;2005年,她成为俄罗斯历史上第一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选手;2006年,她在美网决赛中战胜海宁;尽管在2007年因为伤病原因状态下滑,但是她仍然在年终总决赛上进入决赛;2008年初,她又拿下澳网女单冠军。

  她是一个标准的俄罗斯美女,她金发碧眼,身材迷人,让她担任旗手一定会引起舆论更多的关注。不过现在遇到点小麻烦,在俄罗斯奥委会宣布很有希望争夺北京奥运会女单冠军的莎拉波娃成为旗手后,莎拉波娃以天气比较热为理由,拒绝了邀请,不过事情或许还有回旋的余地,接下来就看俄罗斯奥委会如何公关了莎拉波娃是最合适的俄罗斯奥运旗手人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莎拉波娃 | 托尼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