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斯杯将见姚明身影 开始比赛"小巨人"将忍受酸痛

  新快报讯 据篮管中心昨日消息,姚明复出时间可能提前———在本周四开打的斯坦科维奇杯上,球迷将看到姚明的身影。

  斯坦科维奇杯将于7月17日在杭州开幕。届时,“姚明肯定会去,”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姚明)上场比赛的机会非常的大。

  虽然将铁定出现在杭州,但是具体哪一场比赛会上场目前尚无定论。从目前看来,在对阵奥运会小组赛对手安哥拉的比赛中上场对于姚明来说无疑是最为合适的契机。但胡加时并没有确认此事,他说:“我们只能说会根据场上的情况来灵活判断,赛前无法透露。”

  尽管在此前一系列的热身赛中,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取得了10连胜,但所击败的对手均是名不副实的“水货”,就连主教练尤纳斯也说:“千万别高估自己。”很明显,只有拥有姚明的中国队,才能有底气喊出奥运夺牌的口号。

  随着姚明在国家队恢复跟队训练,并逐步参与到全队的战术训练中。队伍也越来越迫切地需要一场比赛来检验姚明回归之后产生的化学效应。

  斯杯上,中国队将要对阵塞尔维亚、安哥拉和以及俄罗斯队。这三支队伍都具备很强的实力,如果没有姚明中国队想要取胜都将十分困难。同时,为了调整姚明的状态,在斯杯上复出对于姚明来说是个合适的选择。

  姚明的私人训练师法尔松说:“比赛状态只能通过比赛来调整,一开始,他会觉得非常累,肌肉酸疼,可经过比赛的刺激后,他的身体状况会反弹,然后上升,这是一个波峰连着波谷的递进式发展。我们对他的恢复进展很满意。”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胡洋 葛汝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