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体能太差老将失误增多 陈忠和坦言女排问题严重



  “对这次比赛的名次倒确实没看太重,因为出去之前就是希望通过比赛提高能力,不过这个计划倒是没有完全达到效果。”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说。昨日,结束了大奖赛总决赛征程的中国女排回到了北京,她们将于今天启程前往天津,进行最后的备战。

  陈帅否认隐藏实力昨天中午11点50分,中国女排乘坐CA422次航班降落在北京机场。50分钟后,女排姑娘们鱼贯而出,输了球心情可能并不太好,不过姑娘们看上去还比较平静,而主帅陈忠和仍然是一脸标志性的笑容。

  在本届大奖赛中,中国女排经历了从八连胜到四连败的转折,外界也纷纷猜测这是否是中国女排赛前故意隐藏实力,对于这种说法,陈忠和给予了否定,“对这次比赛的名次倒确实没看太重,因为出去之前就是希望通过比赛提高能力,不过这个计划没有完全达到效果。”陈忠和告诉记者,队伍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其实我们也很想打出来,但是队伍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拉练之后体能不如外国的对手。几个老的队员呢,有时候在场上会出现一些很奇怪的失误。”陈忠和笑着摇了摇头,语气中带有几分无奈。

  而说到伤愈复出的队长冯坤,陈忠和则直言她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冯坤现在和年轻的攻手配合起来都有问题,但是如果奥运会要用她的话,这次总决赛只能让她去磨炼,否则她将很难在奥运会上发挥她的水平。”

  今起天津封训冲刺今日,中国女排将前往天津进行最后的赛前封训,而这次封训将成为总结问题的最后机会,“在这次封训时,我们要深刻总结总决赛暴露出来的问题,通过后面这段时间集中解决、强化并且力争找到相应对策。”陈忠和表示。

  陈忠和坦言,从总决赛能看出几个老队员的压力比较大,“她们非常想打好,但是在能力达不到的情况下一定会有些变化,因此这一阶段我们的训练一方面是思想的统一,解决攻传之间的配合;另一方面就是解决身体和心理的问题。”“不敢说一定能做到最好,但起码通过最后的训练解决一些吧,”陈忠和说,“奥运会就看到时候能不能打出来,如果一场球总有几个别别扭扭的球,那就一定要输了。实际现在一场下来,不管输赢总共就两三分差距,两三分抓不住可能一场球就输掉了。”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封训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