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埃尔维斯惨遭野蛮飞铲 俱乐部呼吁足协加强监管


  其他球队已经进入奥运休战期,但北京国安和广州医药还在坚持训练。由于联赛第一阶段国安参加亚冠比赛,因此这场主场与广州医药的补赛被安排到了本周三晚上进行,这也是沈祥福第一次以中超主帅的身份回到北京比赛。对于新老国安主帅之间的较量,李章洙表示:要拿3分。

  上个周末在浙江绿城的主场意外被对手战平,俱乐部对本场比赛最后时刻的丢球非常遗憾。回到北京后,李章洙带领教练组向俱乐部方面做了汇报,老李给出的解释是客场天气太热,球员的年龄也普遍偏大,因此在最后时刻没有顶住。

球队的伤病没有丝毫缓解,而且在上轮比赛中对手多次野蛮犯规给几名队员带来了一些伤病。但据了解,刚刚加盟的外援埃尔维斯在比赛中大腿被铲伤,能否上场还要看进一步的检查结果。

  对于中超联赛中频频上演的伤人事件,总经理李小明呼吁足协应该加强这方面的监管力度。“每场比赛后都有队员被对方犯规造成伤病,如果这样下去,联赛将很难健康地开展下去。”李小明说。

  从北京国安出走广州医药后,本场比赛是沈祥福第一次以中超教练的身份回到家乡。为了提前适应场地,广州医药队在客场与河南队的比赛结束后就直接来到了北京。

  在第二阶段的夜场比赛中,广药只取得一场平局,沈祥福也透露出球队并不适应夜场比赛。这无疑对擅长夜战的国安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在展望本场比赛的时候,李章洙表示:全力拿3分。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