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间歇期把脉中甲诸强:延边需拉赞助 川足别放弃

  第14轮战罢,中甲联赛将迎来一个半月的间歇期。如何利用好这一个半月的时间,对每支球队来说都很重要,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可以调整休息的时间了。

  对于目前排名第一的舜天来说,这真是一个休息的时间,兵强马壮的他们,在未来的一个半月好好休息、调整,既用不着换外援,也不用换内援,以不变应万变就是了。

减少伤病,磨练新人,打好客场,争取提前几轮冲超成功。裴恩才来到舜天后,已经对人员、阵容和内外援做了不小的调整,现在已经成型了,后面的比赛保持这种稳定就行了。

  其他球队和舜天比起来,就没有这么轻松了,他们要做的事很多。

  延边队目前少赛两轮仍然排名第二,可见该队实力不俗。延边队要想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冲超机会,应该利用间歇期拉点赞助。前国安球员周宁在博客中透露,前泰国总理、目前英超曼城俱乐部主席他信有意收购中国球队,并且已经为两家俱乐部开出了价码,他没有透露这两家俱乐部是中超还是中甲,也没有说这件事情的进展程度。但既然他信有意收购中国球队,延边队倒是可以推荐一下自己。虽然延边队目前是中甲球队,但只要有了资金支持,今年冲超还是有希望的,而且延边队是中国非常有特色的一支球队,其顽强向上的精神以及延边足球的传统,更容易打动投资者。如果没有资金上的支持,延边队很有可能在下半赛季的冲超争夺中败下阵来。

  毅腾是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但随着3连败,其黑马的成色已经褪去。本轮比赛,主场听到了“王军下课”的呼声。从连续10轮不败,到3连败,毅腾的坠落速度确实有点快。毅腾是所有13支球队中失球最多的一支,虽然他们的进球数达到22个,但失球数同样为22个,从数据不难看出,毅腾队的防守存在问题。要想保持黑马本色,或者保持一个平稳的成绩,毅腾要在间歇期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

  其他几支有冲超希望的球队,应该要间歇期调整一下外援,毕竟冲超离不开强力外援的支持。安徽队作为升班马闯进前三,可能连他们自己也没想到。该队引进了高大卫等中超球员,但该队的外援一直作用不大,如果能有一两个像舜天队的马戈诺、巴洛斯这样的球员,安徽队的战斗力也将大幅提升,一年上一个台阶也不是没有可能。

  力帆队的失球仅比失球最少的延边队多一个,但是他们的进球太少,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球队的成绩。如果还想冲超的话,力帆一定要买一两个好使的外援。南昌队和力帆队的情况类似,失球不多,进球也不多,嘴硬的李晓也不得不承认今年引援失误。选外援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有的看了几盘录像带就签了,来了才知道因为伤病等原因今年没状态。南昌队这几年都没有请到什么好外援,只有一个伦巴还算好用,可惜他是后卫。

  相比一直垫底的燕捷胜队,四川队的滑落速度惊人,从第3名到第12名,四川队从冲超集团掉到了保级集团。四川队已经4连败,并且6轮不胜,近6轮只进了2球,失球却达13个,义赛之后四川队只拿到1分,而燕捷胜队虽然没有胜绩,但却拿到了3分。如果川足不能及时止跌,掉级也不是没有可能。干足球不是义气用事,也许是遭受了不公正的判罚,但不能自暴自弃,牺牲了球队的前途就代价太大了。

  燕捷胜队如果还想保级,换外援是必须要做的事。阿格鲍虽然混迹中国联赛多年,但显然在燕捷胜水土不服,和他的前任维多维奇比起来,差了许多。燕捷胜至少要找一个像维多维奇那样好使的外援,这钱必须花,而且花得值。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