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延吉球迷挤爆球场为国奥 记者感叹主场气氛难见

  特约记者赵青林 国奥队与马来西亚队的热身赛在吉林延吉的海蓝江体育场进行。这座体育场能容纳观众3万人,也许是延吉很少举办这样大型体育赛事的原因,比赛还没开始,就有近万名观众陆续入场,到比赛正式开始后,体育场坐进了至少两万名观众,而体育场外的停车场,也第一次这样停满了汽车。


  延吉是个风景秀美的旅游城市,或许是离海边不远的缘故(距海180公里),当地人都比较喜欢吃海鲜,而在夏日阳光照射下的海蓝江体育场,也弥漫着一股咸鱼片的味道。为了迎接这样国奥队的热身赛,当地主办方事前特意将体育场从里到外仔细清洗了一番,显得非常干净,但空气中还是飘散着浓郁的咸鱼干的味儿。两万名观众就着咸鱼味,为国奥队振臂高呼摇旗呐喊,场面十分壮观。同行的记者感叹说:中国队真是很久没有这样热烈的主场气氛了。

  其实关心国奥队奥运备战的,不仅仅是现场的延吉球迷,还有更多没机会现场观看的球迷,都在关注着这场中马大战。但不知由于什么原因,这场比赛并没有电视直播。下午四点,记者接到好几个电话和短信,都是询问“哪里能看到国奥打马来西亚”的,随即记者上网查看,看到全国各地的许多球迷,都急切地在网上互相询问:“为什么电视台不播呢?”得不到答案,只好在网上看文字直播。

  而杜伊带领的国奥队,这一次也没有太让球迷失望,在弱小的马来西亚队面前,他们大打攻势足球,并最终以4比0的大比分赢得了比赛,没有延续中国队遇弱更弱的一贯作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