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确定超龄三人组名单 杜伊避而不谈选材标准

  7月13日与马来西亚国家队的比赛,杜伊的用意是考察几位超龄球员,以确定谁将最终入选“超龄三人组”去征战奥运会。比赛结束后,杜伊的目的达到:三位将随国奥参加奥运会的超龄球员正式确定,没出大多数人的意外,他们果然是李玮峰、郑智和韩鹏。


  这场比赛之前,本来有李玮峰、郑智、韩鹏、刘建和宋振瑜五位超龄球员待选,但比赛中杜伊只派了李玮峰、郑智和韩鹏三人上场,宋振瑜和刘建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从而也就失去了表现和证明自身的机会。李郑韩三人都是首发上场,其中郑智和韩鹏打了65分钟后被同时换下,而后卫李玮峰打满全场。

  纵观三人在场上的表现,可用“正常”二字概括。作为场上核心的郑智打进了第一个进球,而这个进球是韩鹏挣来的点球,可以这样说,是韩郑两人为国奥队迎来了国奥队的第一个进球,功劳两位一人一半。而李玮峰,继续了他一贯的风格,作为后卫尽职尽责,化解了几次险情。

  主教练杜伊很满意这场比赛,说:“在这么炎热的情况下,还能打出这样积极的比赛,这超过我的预期。我要再次强调一下,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我要感谢球员们的努力。”而媒体一直穷追的“谁将成为国奥队的超龄三人组”一事,也在这场比赛后有了明确答案,由杜伊亲口说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今天超龄球员只上了三个,是什么原因改变了你此前上五个的想法?”杜伊回答说:“我不想透露这个原因,今天的三个超龄将是奥运三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鹏 | 李玮峰 | 郑智 | 刘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