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头狼海选足球宝贝 运动装靓女火热报名(图)

8位活泼的女孩相约报名浐灞队足球宝贝

  在紧张的报名结束后,中新浐灞足球队超级宝贝海选终于在今日迎来了初赛,已经摩拳擦掌了几日的选手们经过周密的准备,总算等到了一展身手的机会。今天的海选过后,将有100位选手在评委的见证下进入7月19日晚上7点在中新浐灞半岛进行的复赛。

  浐灞粉丝全到齐

  7月13日是足球宝贝报名截止日期,但是选手们报名的热情并没有因为报名接近尾声而受到影响。记者在报名现场看到了依然火爆的报名场景。民生银行的十余位员工集体前来报名。

当然,报名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年龄跨度也达到了8岁之多。据统计,在短短一周的报名时间中,共有近400位选手向组委会提交了报名表。

  冯楠、石晶和郝晶三个女孩是好朋友,也都是陕西浐灞球迷俱乐部狼啸分会的成员,“我们是浐灞的铁杆球迷,只要是主场的比赛会一场不落地去现场看球。”其中,石晶还特别穿上了一件浐灞球衣来报名。正是由于在酷热的夏天也不忘去现场给浐灞队加油,石晶的皮肤被晒得黝黑,但她并不后悔,“我们就是因为喜欢浐灞队才来报名的,重在参与吧。”郝晶目前在澳大利亚上学,虽然因为学业的原因不一定能全程参与后面的海选,但还是报了名,“我会尽力在西安呆得久一些,我真的是特别想参加咱们的活动。”

  层层把关保公平

  既然足球宝贝的海选得到了众多靓女的倾情加盟,本次活动的评委团自然也是阵容强大。据组委会介绍,担任初赛的评委有陕西省文联副主席、著名学者肖云儒,西安电视台《奥运西安》制片人王保安,竞技健美操全国冠军吴迪及真爱健身运动俱乐部的两位健身教练,评委们将从形体、语言、才艺、气质四个方面来对选手们进行评判。为了让选手们做到心中有数,记者帮您打听到了具体的评分标准:单表总分40分,单项10分为满分,具体标准:普通5分,较好7分,优秀10分;5位评委,每位评委根据选手表现只在评分表相应的单项栏打出5-10分,不计算总分;选手分组,每10人为一组,4组过后,评委在4个单项栏已打过分数的评分表上签名,后交由评委助理统计分数;选手表演时间不超过30秒;助理将5个评委给出的分数相加(即选手的满分为200分),得出的最终分数即为选手的最终得分;所有选手分数统计完后,前100名进入复赛。本报记者 丁潇雅特别提示:

  1.海选时间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是9:30-13:00,下半场时间为14:00-16:00。请事先通知过时间的参赛选手准时到场

  2.请所有参赛选手身着运动装或休闲装来参加比赛

  3.参赛地点:陕西顶尖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排练大厅(北大街人民剧院后四楼)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