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三大主帅赛后谈:魏新尊重对手 裴帅赞安徽强大

  魏新(重庆力帆):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于两个队来说都打出了一些精彩的配合。双方比赛的欲望也很强烈。对于我们来说在机会的把握上能稍微好一点,但是烟台毅腾队的表现可以说值得我们所有球员的尊重,这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包括教练员。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是非常尊重他们的。

  王涛(烟台毅腾):我们的主教练王军由于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不能出席新闻发布会,由我来代他出席。上轮比赛我们大比分失利,现在队员的思想压力也比较大。但是从整场比赛来看,全队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的整体实力与整体能力与重庆力帆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抓紧在这一段时间抓紧训练,把下半年的比赛完成好。

  裴恩才(江苏舜天):我们最近几场比赛,失球不是很多,这场比赛对手一下子攻进了我们两个进球,说明对手攻击力也很强,实力也确实很强。其实,上半年比赛之后,我们就认为安徽九方的实力非常强,在中甲里面排名应该靠前的,本场比赛之前他们排名联赛第三也说明了这一点。这场比赛相对于首回合的比赛,场面上显得更加激烈、节奏更快,双方都在进步, 尤其是安徽九方队在赵昌宏教练的带领下进步很明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