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格林尼40分尽显高效率 火箭新秀可冲击麦迪位置

格林尼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天继续进行。由布鲁克斯、麦克-哈里斯和新秀丹特-格林尼领衔的火箭粉墨登场,迎来了首战对手太阳。结果火箭28顺位新秀丹特-格林尼大放异彩,20投12中、罚球12罚11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成为火箭翻盘击败对手的最大功臣。格林尼视频

  在比赛开始之前,《休斯敦纪事报》传出消息称,格林尼已经和火箭达成了签约意向。或许是因为得到职业生涯首份合同的刺激,比赛首节格林尼就打出了近乎完美的表现,上场不到10分钟他就砍下了19分,并在首节末段用一次突破爆扣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惊呼。无奈全队其他球员均没能进入状态,让太阳凭借均衡的进攻迅速取得了领先地位。第一节结束时,太阳已经31-24领先火箭,但是格林尼的表现足以用“惊艳”来形容。

  第二节开场后坐在场边休息,但随后太阳利用火箭主力休整的机会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5分。火箭马上换上格林尼等几名主力球员,刚刚上场不久格林尼就为火箭再添4分,麦克-哈里斯也将个人得分提高到10分,但火箭其他球员表现依然令人失望,格林尼的神勇表现几乎被完全浪费。

  下半场太阳斯托贝里开场就连得5分,危急时刻格林尼再次挺身而出投中两分,为火箭打破了本节的得分荒。随后格林尼又在外线远投三分中的,充分体现出了精湛的投篮技术。然而格林尼的表现还远远没有结束,短短几分钟内他又连得6分,一人包揽全队前16分中的11分,帮助火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大学时期格林尼场均就拿下17.7分,超强的得分能力是火箭看中他的最主要原因,如今格林尼在比赛中用行动证明了火箭高层的眼光。

  在火箭连续追分的关键时刻,格林尼扮演了球队领袖的角色,以其神射手的能力让火箭又重新回到了竞争当中。如果格林尼能在常规赛中打出象这样一半的水平,姚麦身边又将多出一个非常得力的帮手。格林尼的得分手段非常之多,除了中投精准之外,他的三分远投和造犯规罚球能力也非常突出。当火箭主力球员在场下休息或者比赛陷入僵局时,格林尼应该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活力,或许新赛季一开始他就能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

  第四节末尾阶段,格林尼重新披挂上阵,结果刚上场不久他就中投命中,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到93-95。比赛最后时刻,火箭严密的防守迫使太阳出现失误,格林尼得到罚球机会两罚全中,为火箭锁定胜局。在选秀日通过转会来到火箭后,很多人就将格林尼视为麦迪的接班人,仅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格林尼完全有潜力成为取代麦迪的最佳人选。(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