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刘爱玲:女足回归技术足球 徐媛仍然有潜力可挖

  刘爱玲:中国女足终于回归技术足球

  中国女足好久没有经历这样的大胜了,这是值得庆祝的,我们的前锋发挥得很好,韩端与徐媛这个搭配非常不错,这场比赛韩端进了一个球还助攻了一个,徐媛是助攻了一个进了两个。今天这两个前锋的表现非常不错,可以说是全面开花。
而且可以看到徐媛在这场比赛当中她还展示了很好的技术功底,这就说明她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的。

  商指导上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对中国女足的特点和发展方向非常清楚,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我们可以看出现在的球队已经开始讲究技战术的配合,在个人的技术上和整体的技术配合上都比以前要有进步了。

  现在离奥运会越来越近了,球队最需要尽快确定下来参加奥运会的大名单,但通过今天的比赛,我还无法判断未来征战奥运的人员构成,因为我现在对球队的情况不是很了解,另外如果没看训练,只是简单地通过电视转播来断定奥运名单,这也是不客观的。但我感觉今天比赛开场的首发11人很可能会是奥运会上的主力阵容,不出更大的意外,在不到一个月期间如果没有什么大的伤病号的情况下,应该变化不会太大。

  虽然这场热身赛赢了,但我们还是要冷静下来保持清醒的头脑。从上半场比赛来看,我们打这种脚下配合、地面传接的配合使我们在场面上占优,因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要打顺了就能进好几个球。最后澳大利亚队失球比较多,投入的进攻比较大一些,所以后防出现了很多问题,但到了奥运会上,我们的对手就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所以我们不要以这场比赛的胜利来判断奥运会上的对手。

  ——摘自刘爱玲博客,有删节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