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绿衫军不再是波西首选 为留悍将加内特充当说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第六人詹姆斯-波西出席了球队在主场TD北岸银行花园球馆举办的NBA总冠军DVD首映仪式,波西并没有透露是否会继续披着绿军战袍,但据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已不是波西首选,新奥尔良 黄蜂队将成为绿军争夺波西的最大威胁。

  由于在上个赛季季后赛中的出色表现,大大提升了波西的身价。在防守“小皇帝”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时,波西表现得相当不错。目前联盟当中有很多支球队追逐詹姆斯-波西,凯尔特人也曾表示会签下波西,但却无法提供一份让波西满意的合同。“这取决于双方的态度,”波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双方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这让人想起了在大学期间挑选球员一样 ”。

  昨晚,波西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会有一份十分重要的合同报价开给波西,但是巴特尔斯特恩并没有透露是哪一支球队,但据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黄蜂队将成为绿军争夺波西的最大威胁。

  波西并没有透露任何的细节问题,但他表示,他不会在第一时间做出选择,他会加盟一支具有争夺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这对于他十分重要。凯尔特人与波西已经进行了接触,而绿军也十分希望留下这位悍将。“是的,我已经与 他们进行了接触,他们做的也只能那些了,”波西继续说道。

  为了能留下波西,几天前在保罗-皮尔斯公开要求凯尔特人加价续签波西后,雷-阿伦也公开力挺波西。现在凯文-加内特已经表示,今晚将会给予波西一些鼓励,让他知道自己是这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观看DVD首映礼上,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和波西同坐一桌,也足以证明凯尔特人对波西地位的重视。

  凯尔特人愿意为波西提供一份价值55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但是却不愿意为他提供超过两年的合同。波西如今已经年满31岁,他更希望签约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除了黄蜂以外,包括底特律活塞,克利夫兰骑士以及华盛顿奇才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波西。

  凯尔特人的另外一位自由球员埃迪-豪斯也参加了今天的首映礼,豪斯表示凯尔特人是他的签约首选。(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