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贝克汉姆:支持圣卡西拿金球 C罗应该转会皇马


  近日远在美国的小贝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他对曾效力了4年的球队充满了眷恋,“我想念着皇家马德里,想念那里的人们、球迷,想念那里的一切。我很愿意重回皇马,我也喜欢西班牙和那里的生活。”并对金球奖、C·罗转会及退役等问题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支持圣卡西拿金球

  刚刚斩获联赛和欧洲杯双料冠军,并荣膺象征西甲门将最高荣誉的萨莫拉奖,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被认为是本年度金球奖的有力候选人之一。

即使曼联的C·罗和米兰的卡卡呼声很高,但贝克汉姆表示自己更支持曾共事4年的皇马队友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不仅是一个伟大的守门员,更是一个伟大的人。我希望他能斩获金球,创造守门员在足坛的新纪元。” 自1963年前苏联传奇门将雅辛获得这一殊荣之后,门将就一直与金球奖无缘,刚刚帮助西班牙打破44年欧洲魔咒的圣卡西是否能延续辉煌呢?“我希望如此,我拭目以待!”至少,小贝充满信心。在谈到昔日队友在欧洲杯中的表现时,小贝一点都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卡西利亚斯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也是一名十分优秀的门将,此外他还有着伟大的人格,他获得金球奖是实至名归。”

  支持C·罗转会皇马

  眼下C·罗转会一事在国际足坛闹得沸沸扬扬,小贝对此的态度却格外明朗。一边是自己成名的娘家,一边是曾效力4年的旧东家,小贝表示他认为C·罗应该选择转会皇家马德里,“如果有人问我,C·罗是否应该去皇马,我的回答是‘是的,他应该去。’加盟皇家马德里对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个梦。那些高水平的球员在职业生涯中都希望在伯纳乌踢球,在那里的感觉实在是一种特别的经历,非常难忘。”这样的态度似乎表明小贝在多年后对老特拉福德球场和老爵爷的心悸仍旧存在。

  退役不做教练

  上周,贝克汉姆曾经在曼联的队友罗伊·基恩拿到了欧足联职业教练证书。而吉格斯、内维尔、巴特这三位还在踢球的爵爷弟子和已转任曼联助理教练的索尔斯克亚也正在参加足总举行的欧足联A级教练证书的培训班,在被问及是否会选择退役执教时,贝克汉姆坚决地否定了这个可能,他表示他不会参加欧足联A级教练培训班,“不不,我不会选择做教练,我没有那样的激情。不过我将会返回马德里。”

  不做教练,返回马德里?小贝坚持一切仍将与足球有关,并没有如外界所传会做一名影视巨星。“我在马德里购置了房产,在那边我还有很多的好朋友,比如弗伦蒂诺(前皇马主席)。”众所周知,小贝已经在洛杉矶开办了自己的足球学校,而他退役后的打算仍然是教小孩子踢球。“我将返回马德里,虽然我不会做教练,但我可以继续教那些有兴趣的孩子踢球,或者是在皇马青年队,或者是为儿童基金会做一些事情,只要与足球有关,只要我能帮上忙。”

  最后贝克汉姆重申他对伯纳乌球场的感情,“回皇马?为什么不呢,我对此充满期待。能够成为皇马一员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和孩子们在一起或者在皇马做类似的工作会让我觉得很荣幸。”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