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延吉两万球迷撑起球市 支持国奥享受足球的魅力

  足球场不是拳击场,也不是摔跤场。在足球场上用手掐住对方脖子的情况,如果是在世界杯上,肯定会受到国际足联的严重处罚,弄不好终身禁赛也未可知,据此应该严厉谴责在足球场上动粗的队员。同时我还得知,这一轮中超联赛的上座率是场均一万六,比起国家队兵败之前是有增无减。
从这个角度讲,那点暴力也算得上是一个小插曲了。

  就在国家队刚被淘汰的那个星期,中超联赛的上座率仅有场均八千。但相关人士毫不在意,并且胸有成竹地告诉我,当天是周三,并且深圳遭遇台风,长沙等四个城市也是暴雨,直接影响了上座率。果然,此后的联赛上座率节节攀升。有一场北京国安队主场比赛时,某经纪人眼见三分之二的上座率有点吃惊,问我“怎么也得有一万五千人吧”。我没把握,拉过旁边的一个工作人员询问,人家满脸不屑:“一万五?这场子能坐三万二。”也是,除了公安要求控制的安全座位之外,体育场几乎都被坐满了,足足两万多。

  这是中国足球的福音,不在于那么多人来看比赛,中国足球能籍此多赚两个钱。而是说,在中国队输球之后,更多的球迷并不仅仅把目光盯在比赛的胜负方面了,而是更多地享受比赛的内容。等到有一天,所有的球迷都能够陶醉于此,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也就水涨船高了。只是希望决策人士也能够认识到这一点,别被球迷落下太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