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莫雷满意姚明新助手 火箭超级新秀更像诺维茨基

格林尼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关于兰德里的续约问题还在无休止的争论中,但是在今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火箭首演中,一个名叫丹特-格林尼的新秀却似乎让莫雷在今后的谈判中又多了些许筹码,姚明少了兰德里这个帮手没事儿,因为现在有了“甜瓜”安东尼的师弟格林尼。 格林尼视频

  用一鸣惊人来形容这个在今天和太阳的夏季联赛中狂砍40分的大个子一点都不过分,他的风格似乎也继承了他的那个来自雪城大学的师兄安东尼,在内线他可以背身单打,因为他有2.06米的身高而且力量也明显比正常的大一学生更好,在外线他又可以拉到3分线外进攻,如此大的进攻范围,是现在火箭阵容中任何一个大前锋都不具备的。

  几乎在第一节,格林尼一个人承担起了火箭队的全部进攻重任,内线强打扣篮,外线狂飙3分,一人单节就拿下了19分。他这样的表现肯定也让莫雷大呼过瘾,姚明身边的帮手又多了一种可供选择的类型。莫雷似乎也为自己给了格林尼一份两年的保障合同感到高兴,毕竟去年给了兰德里一份一年的保障合同现在让他有点焦头烂额。

  按照现在火箭的大前锋风格分类的话,斯科拉是非常传统且全面,而海耶斯只是一个防守型的蓝领,兰德里的进攻区域也非常有限。倒是这个格林尼的风格有些飘忽,能里能外,如果他再有意识地增加篮下的攻击,他无疑会成为姚明下赛季最得力的帮手,毕竟他的灵活多变会让对手的防守有些顾此失彼的感觉。看看他今天的罚球次数,就知道他打得有多坚决,要知道他在内线面对的可是号称防守悍将的斯坦福大学高材生罗宾-洛佩斯。

  全场21投12中的效率还有10投5中的3分球,另外还有全队最高的12次罚球,罚球命中率也是高得惊人的12罚11中,最后时刻更是凭借自己稳定的罚球帮助火箭在全场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大逆转。这样的情形,你又会想到另一个NBA的球员,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同样的能里能外,3分球能力也超强。

  显然,有了格林尼这个活力小子的加盟,下赛季的姚明也许在内线会有更加轻松的感觉。(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姚明 | 安东尼 | 夏季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