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非洲冠军已抵达比赛地 姚明铁定随男篮出征斯杯

  7月17日,斯坦科维奇杯将在杭州拉开帷幕。参赛队伍之一、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已经在昨天抵达杭州。而记者也获悉,姚明将铁定出现在杭州,但是具体哪一场比赛会上场目前尚无定论,“需要根据对手情况来决定”。

  非洲冠军率先抵达

  昨天14时05分,一辆大巴停在了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门口,从车上下来了一群身着红衣的大个子黑人运动员,他们就是第一支抵达杭州的斯杯参赛队——非洲冠军安哥拉队。

 

  安哥拉男篮是昨天上午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境的,他们同时也是第一支持“北京奥运会身份注册卡”入境的奥运会参赛团队。安哥拉队随队官员表示,之所以提前来华,目的就是更好地适应中国的天气和环境,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在北京奥运会上,安哥拉队将与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两队之间的较量也被认为是决定谁能出线的关键性战役。谈起与中国队交战的前景,安哥拉队5号球员表示:“中国队是一个很强的球队,特别是姚明,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我们不怕,我们是非洲冠军,我的任务就是在场上看‘好’姚明!”

  据了解,包括中国男篮在内的另外三支斯杯参赛队将于16日抵达杭州,比赛则将于17日开打。赛事组委会昨天表示,斯杯门票销售已进入最后阶段,由于票源非常紧张,广大球迷务必前去正规票房购票,以免购到假票。另外,由于比赛临近,从邮寄门票的时间上考虑,组委会停止汇款购票业务,外地球迷可直接到设在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二楼商务中心的总票房上门购票。

  姚明肯定会来杭州

  姚明正式回归国家队后,对“是否能够参加斯坦科维奇杯”这个疑问,他的回答一直是:“一半一半。”不过在昨天,球迷们终于等来了好消息。

  “在杭州举行的斯杯,姚明肯定会去。”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的话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而关于姚明上场的问题,胡加时的回答也是非常乐观:“上场比赛的机会非常的大。”

  那么,哪一场比赛会成为姚明伤停近五个月来的第一次亮相呢?从目前看来在对阵奥运会小组赛对手安哥拉的比赛中上场,对于姚明来说无疑是最为合适的契机。但胡加时并没有确认此事,他说:“我们只能说会根据场上的情况来灵活判断,赛前无法透露。”

  随着姚明在国家队恢复跟队训练,并逐步参与到全队的战术训练中。队伍也越来越迫切地需要一场比赛来检验姚明回归之后带来的作用。为了调整姚明的状态,在斯杯上复出对于姚明来说是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记者 刘晔)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胡加时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