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姜坤修成正果成为申花灵魂 表现无愧"精神领袖"

  中超球星排行榜专家评审团

  姜坤正在通过不断地进球和助攻,为“中场核心”这个概念添加注脚。在本轮中超的焦点之战中,上海申花3比1击败大连海昌,姜坤不仅取得一个入球,还上演了一次助攻和间接助攻。截止到目前为止,本赛季姜坤共代表上海申花队参加了13场比赛,贡献了6次助攻和5个进球,在助攻榜和进球榜都名列前茅。
不仅如此,现在申花队共打入21个进球,其中11个进球与姜坤有直接关系。

  在经过两个赛季修炼之后,姜坤终于修成正果,逐步成为上海申花队的中场灵魂。上海申花队与上海联城队合并之后,姜坤一直被委以重任,但起初他的发挥并没有受到媒体和球迷的认可,上个赛季多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的主场都响起了“换姜坤”的呐喊声。不过,经过调整之后,本赛季姜坤发挥越来越好,成为上海申花队当之无愧的精神领袖。

  虽然本轮比赛中,辽宁队和青岛队发生不快,但是暴力场面不能掩盖曲波的风采。正是通过曲波的发挥,青岛队才获得宝贵3分。从本场比赛表现看,曲波正在逐步走出国家队失利的阴影;陕西队客场取胜成都,王鹏再次扮演关键先生。本赛季以来,老将王鹏一直有上佳表现,他正在诠释着那句“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本轮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队收获了五连胜。外援在山东战胜武汉队的比赛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由于本场比赛王永珀停赛未能出场,日科夫挑起了全队大梁,而他的表现也有目共睹,与此同时,刚刚以第四外援身份转会至山东的米利安也发挥作用,打入了奠定胜局的入球。

  杜震宇和唐京是长春队取得胜利的重要人物,杜震宇最近状态越来越好,在他的带领下,长春队整体状态开始恢复。作为一名后卫球员,唐京在本轮取得了入球,比赛第63分钟,唐京替补上场,随后就取得了入球。凭借这个入球,长春队反超了天津队;河南队在这轮比赛中取胜了广州医药,通过这场胜利,河南队积分达到20,这场胜利主要归功于塔雷斯和周亚君,前者取得了入球,后者守住了球门。

  浙江战胜深圳队的比赛,浙江队的两名外援制造了惟一入球。比赛第10分钟,奥托与卡拉姆进行撞墙式配合,卡拉姆在禁区中回传,跟进的奥托一脚推射得手,凭借这一入球,浙江战胜了深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奥托 | 卡拉姆 | 王鹏 | 唐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