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青辽群殴必须严惩 暴力泛滥因裁判手软

  中超不断出现暴力行为,铁帅认为根源是裁判出手太软。

  上周末结束的中超联赛,国安与金德一战,主裁判掏牌总数为8黄1红,赵铭在比赛中飞铲徐云龙。辽宁与青岛之战,主裁判派发了9黄1红,青岛队外援金保罗拳击对方球员,并且引发小范围群殴。

  昨天,记者就上轮中超的球场暴力现象,专访国安队主帅李章洙,他认为虽然红黄牌看上去很多,但这么多黄牌是在不同的人身上出现,红牌也是不得已才给的。现在的主裁判都太软弱,只有严惩肇事者,才能还足球场上一片清白。

  暴力足球·现象

  上周中超比赛,第95分钟,青岛队前锋布朗受伤倒地,为了争取比赛时间,辽宁队员罗曼欲将布朗拖出场外,青岛队金保罗跑来将罗曼推开,随后场面失控,金保罗掐住辽宁球员的脖子。主裁判将金保罗罚出场。

  足球比赛不是打架 肇事外援必须严惩

  FW:上轮联赛中,国安队客场遭遇金德队疯狂犯规,比赛后半段一度频繁中断,青岛和辽宁一战,红黄牌比前一场更多,你怎么看待这种现象?

  李章洙:这显然是很不正常的现象,大家是来踢比赛的,不是来打架的。

  FW:青岛和辽宁一战,你一定也看了,哪一幕给你印象最深?

  李章洙:我只想说的是,必须严厉地制裁那个打架的外援(金保罗),他完全是对中国足球的蔑视。现在的一些外援就是给惯的,怎么可以随便就踢人打人?必须按照规定重罚,这样才能服众。

  FW:你看到的这些比赛,裁判在哪方面做得不够好?

  李章洙:对比赛的掌控能力不行,有些时候需要他们果断一些,否则问题大了,想控制都来不及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保罗 | 布朗 | 罗曼 | 朱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