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尔夫七朵金花火爆写真 球场内外性感十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1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由纽约模特经纪公司下属的威廉敏娜艺术家协会评选出包括金姆-霍尔(Kim Hall)和安娜-格尔泽边(Anna Grzebien)在内的七位LPGA职业选手组成了“威廉敏娜七朵金花”。经纪公司将会为她们寻找赞助商和代言计划,努力展示职业高尔夫球员不同的一面。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些女子职业选手在高尔夫场内和场外不同风采吧。

  1 斯塔西-普拉马苏达(Stacy Prammanasudh)

  她是威廉敏娜七朵金花中最有才华的一位选手,普拉马苏达拥有两个LPGA职业冠军,包括2007年在夏威夷举行的菲尔兹公开赛(Fields Open in Hawaii),并且在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取得第12名。

  2 梅尼亚-布罗姆奎斯特(Minea Blomqvist)

  布罗姆奎斯特九岁就在她的家乡芬兰开始打高尔夫球了,她同样也在美国公开赛上寻找夺冠机会,可惜的是她在最后一轮只交出79杆,与冠军失之交臂。

  3 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

  来自于德国的新手在佛罗里达大学上学,并通过资格学校取得了LPGA巡回赛的参赛资格。盖尔在12场比赛中最好成绩是在安妮卡-索伦斯坦作东的吉恩慈善赛上取得的并列第14名。她的兴趣广泛,业余爱好是画画、设计、跳舞、滑水和拉小提琴。

  4 金姆-霍尔

  除了是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外,霍尔还是一名经过红十字会认证的水上安全教练。本赛季霍尔在万事达精英赛取得了一个前十名,在LPGA上最好成绩是2007年CN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取得的并列第六。

  5 安娜-格尔泽边

  格尔泽边从杜克大学毕业后第一次考试就取得了巡回赛的参赛资格。格尔泽边在九场比赛中只有一次晋级决赛。

  6 乔安娜-海德(Johanna Head)

  海德还有一个双胞胎姐姐萨曼莎,萨曼莎在欧洲女子巡回赛上夺过5次冠军。本赛季海德获得过3次前十五名,她在LPGA上最好成绩是在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取得的并列第六名。

  7 米克拉-帕姆里德(Mikaela Parmlid)

  帕姆里德2003年在南加州大学时获得过NCAA个人和团体冠军。(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