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自解执教哲学 透露拜仁新赛季两大目标


  作为拜仁慕尼黑队的新教头,克林斯曼在首次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就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彰显了他的与众不同。摄影记者可以摄影,但必须严格限定在三分钟内,这是克林斯曼的新规定,理由是他不喜欢闪光灯,也不喜欢相机发出的咔嚓咔嚓声。
德国的记者也不是好惹的,当场就有一批人集体抵制离开了发布会现场,不过克林斯曼照样笑容满面,对着留下的记者大谈起了他的执教哲学。

  “拜仁慕尼黑队应该有最高的目标,球迷们希望我们成为德甲和冠军杯的双冠王。这该是慕尼黑的雄心。”克林斯曼说。而为了将拜仁队“提升一个台阶”,克林斯曼将采取他自己独特的方式。

  座落于萨本纳街的拜仁队新训练中心已经建成了,接下来,克林斯曼决定让拜仁的球员们在这里每天待上8个小时,从早晨9点半到下午5点半,至少在赛季开始之前,因为拜仁需要“全面的提高”,除了足球,还包括改善谈吐和英语。“我一点也不担心(球员们可能会对此产生排斥),我想他们都期待着赛季的开始。这是一批需要被激发出潜能的年轻球员,几个月后,我们就会看到效果了,这会让他们释放出新的能量。”克林斯曼说。

  但高标准、严要求的克林斯曼不是魔鬼教头,他给与队员8小时外的自由,希望他们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新训练中心的好处就是球员们不必住在饭店里了,训练时全队的人会在一起吃午饭,但工作结束后,每个人都能回家休息。”克林斯曼说。此外,克林斯曼保证为卢卡·托尼提供他每日最爱的espresso,而弗兰克·里贝里有兴趣练瑜伽也没有任何问题,克林斯曼愿意给球员足够的自由,只要他对他们所做的事心里有数。

  “我的哲学很简单:让每个球员每天都在进步。无论球场内外,球员都由属于他们私人的空间,我们有独特的机制,帮助他们上一个台阶。”克林斯曼说。

  而对于卡恩离开后球队新的队长人选,克林斯曼的态度是现在还不用着急,因为从7月17日全队队员全部到齐(因为部分队员正在欧锦赛后的休假中)到下赛季拜仁首场对汉堡的比赛日8月15日之间,还有得是时间让克林斯曼慢慢选。“我想先让球员们在一起待几个星期,我将从中看出谁有较强的领导力和沟通能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