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汉军客场负于鲁能 朱广沪表示保级任务仍很艰巨

  


     荆楚网消息 (记者 王理略 发自济南)12日晚客场0:2负于山东鲁能后,武汉队在中超第三阶段仅取得了一胜三平一负的战绩,未能完成拿8分的任务。主教练朱广沪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球队近段时间遇到了很多困难,特别是外援因伤缺阵,导致比赛中缺乏有效攻击力。我们还没完全摆脱降级区,形势不乐观,接下来的任务很艰巨。”

  你对这个阶段的成绩满意吗?

  非常遗憾,我们只拿到了6分,没达到目标,尤其是在主场没能战胜河南建业,十分可惜,不过队员们都非常努力。

通过这五场比赛,可以看到球队正处于上升阶段,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即使昨天输给了鲁能,队员们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

  球队具体在哪些方面取得了进步?

  五场比赛下来,我们的年轻球员成长了不少,他们在场上顶住了压力。另外,全队的进攻意识有所加强。这之前,球队始终无法打出像样的进攻。通过上一次间歇期的训练,队员已能将战火烧到对手的腹地,能攻得上去,这说明队员的进攻意识在加强。还有,全队防守时,阵型保持得越来越好。与鲁能队的比赛,是我们这五场比赛中防守阵型保持最好的一场球。除了这些方面,最让我满意的还是队员们的斗志,客场战青岛和成都时,我们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这体现出了队员们顽强的意志力。如果缺少了意志力,想早日实现脱离降级区的目标会更困难。

  球队在哪些方面还要加强?

  球队目前最大的不足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说白了,就是进攻中的最后一个环节——射门。这几场比赛中,无论面对强队还是弱队,我们的队员都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但真正把握住的太少。此外,在由守专攻时,队员们处理球的方式不够合理。拿球后打反击,如何更合理地将球传出,如何形成最有威胁的反击,这都是需要进一步学习的课题。

  球队休息两周后将重新集中,你有些什么打算?

  通过加强训练来解决存在的问题,重点提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除技战术层面外,还有心理辅导。配合训练,我将结合一些高水平比赛集锦给队员讲解。此外,我们还会帮助球员正确面对比赛压力,让他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比赛,这项工作做到位了,将能帮助球队更好地发挥水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