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赵永远最器重巴西人桑托斯 表现平平仍首发出场

  为了实现本赛季冲超目标,延边队在赛季前引进了3名外援,为此花了320万元人民币。在这3名外援之中,主教练赵永远最器重巴西人桑托斯,在他眼中,这名球员训练刻苦,能力超群。但是中甲联赛进行到现在,桑托斯仅打进2个球,而这2个进球多半只是具有安慰性进球,没有实际意义。

为此,媒体对赵永远的用人一直处在质疑之中,有记者直接在新闻发布会上,将“如何看待桑托斯的表现”的问题抛给赵永远,而后者回答则是,“我仍然相信桑托斯。”

  桑托斯,1983年出生于巴西,身高1.86米,司职中锋,冲击力强,脚下有一定的传球技术,曾参加过巴西国家乙组联赛和巴西州级甲组联赛,上赛季效力重庆力帆队。虽然在重庆力帆的一个赛季只打进3球,但桑托斯的表现还是进入了延边队主教练赵永远的视线。赵永远认为,桑托斯的身高和冲击力有一定的优势,具备一名优秀中锋的有利条件。但是,到了延边队以后的桑托斯,并不适应球队打法,在比赛中找不到比赛节奏,与队友的配合也非常生疏,在这种情况下,赵永远依然信任桑托斯。值得一提的是,在延边队对阵北京燕捷胜队的比赛中,赵永远一气之下换下了桑托斯,派上了全华班球员,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取得了比赛胜利。

  在赵永远因病缺席的两场比赛中,助理教练玄春浩带领球队取得两连胜,在这两场比赛中,桑托斯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赵永远回来之后,桑托斯又以主力身份出场,但表现平平。不知道,赵永远还能继续相信桑托斯多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赵永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