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18+4名单迷雾重重 杜伊将舍三适龄球员

  本报讯中国国奥队在延吉以四球大胜马来西亚队,赛后国奥队连夜讨论了递交总局的18+4名单,这也意味着除了两名超龄球员刘健和宋振瑜,以及伤员于海和赵铭确定离队外,还有三名适龄球员将在奥运会的最后备战中掉队。


  按照原计划,国奥队的18+4名单将在23日上报总局,但计划有变,考虑到要制作奥运会宣传册等需求,国奥队必须在13日上报这份名单,这也意味着杜伊科维奇不得不提前做出名单的选择。不过这份18+4名单只是参加奥运会的一份大名单,18人的最后参赛名单还可以在27日前进行调整,也就是说4名替补还有机会进入最后的参赛名单。

  明白了这个原则,杜伊科维奇的名单选择其实变得简单化了,在中马之战后,杜伊科维奇率先确定了超龄的选择,李玮峰、郑智和韩鹏留队,刘健和宋振瑜则无情地落选奥运。剩下的就是如何再选择三名离队球员,从目前来看,这三个名额分别给了一名后卫和两名前卫。

  后防线上,杜伊科维奇早早地确定了主力阵容,真正犹豫不决的还是两名边后卫的替补人选,无论是吕建军还是郑涛,以目前的状态来看都让杜伊科维奇不满意,考虑到右后卫位置万厚良可以客串,左后卫缺乏合适的人选,吕建军最后时刻掉队的可能性很大。

  前卫线上,右前卫位置上,沈龙元早早被确定了主力位置,真正的争夺还是在蒿俊闵和闫相闯之间,从位置上看,蒿俊闵能左能右,闫相闯位置单一疑似已经掉队。

  另一个名额的选择让杜伊科维奇比较头疼,两场热身赛王晓龙都不在18人名单之列,这也成为一个悬案,杜伊科维奇是提前放弃了王晓龙还是早早地确定晓龙左前卫的替补角色,只有在名单正式公布的那刻才会揭晓。

  (徐 文)

  附:预测18+4名单

  18人名单:

  门将:邱盛炯、刘震理

  后卫:李玮峰、冯潇霆、谭望嵩、苑维玮、万厚良、郑涛

  中场:郑智、周海滨、沈龙元、姜宁、蒿俊闵、崔鹏

  前锋:韩鹏、郜林、朱挺、董方卓

  4人名单:张鹭、戴琳、赵旭日、陈涛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蒿俊闵 | 韩鹏 | 李玮峰 |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