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中国女排福地天津“疗伤”为最后备战彻底放松

  奥运前哨

  昨日回京今赴天津放松调整

  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以一胜四负的战绩名列第五的中国女排昨日(14日)回京。昨天上午11点51分,中国女排乘坐国航班机在晚点16分钟后安全降落在首都机场。第一个走出行李大厅的是小二传魏秋月,她与随队翻译戴婉华低声说笑着径直奔向了接机大巴。
而紧随其后的自由人张娜、赵蕊蕊、徐云丽、薛明等人神情都相当严肃,几乎目不斜视径直向接机大巴走去。队长冯坤走出来时也是面无表情,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烟瘾极大的主教练陈忠和此次也一改以往先出来抽烟的习惯,而是选择与队员们一起行动。他紧跟着冯坤身后走出来,当看到来接机的大批记者向他打招呼时,他先是犹豫了一下,而后才勉强接受了采访。不难看出,总决赛中四负一胜的战绩,使女排姑娘们的心灵受到了重创。陈忠和介绍说,全队将于今天开赴天津进行总结和调整:“由于时间紧迫,每一天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希望能在天津彻底调整放松一下,为最后的备战做好准备。”

  天津由于谐音与“添金”相近,在2003和2004两年的世界杯和奥运会大赛前,中国女排均曾在那里进行最后的备战,并随后两次夺取了冠军,故而被中国女排视为福地。此次在总决赛中受创而亟须心理疗伤的中国女排再次选择天津作为振作之地,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