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纳尔多现惊人肚腩 腰缠"救生圈"形若水桶(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32岁的罗纳尔多还能否重返绿茵场?加里亚尼毫不讳言罗纳尔多的体重问题:“罗纳尔多必须刻苦训练,恢复到理想体重。”罗纳尔多到底有多重?这肯定是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八卦的《太阳报》最近连连拿罗纳尔多的肚子开玩笑,继上周拿罗纳尔多的体型与孕妇相比较后,本周又称罗纳尔多是来自巴西的“肚腩”。

  2008年2月,罗纳尔多在米兰VS利沃诺的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手术虽很成功,但预计完全恢复需要7-8个月。过去几个月,罗纳尔多一直没有进行正规的训练,烤肉、美酒、女人让罗纳尔多的体重直线上扬,5月中旬时,罗纳尔多曾向外披露,自己的体重是95公斤,现在的数字是多少?有没有突破100公斤大关?恐怕罗纳尔多心里最清楚。

  7月初,《太阳报》拿出罗纳尔多在海滩上度假的照片,与英格兰名模路易斯-雷德克纳普的照片进行对比。路易斯十月怀胎,已是大腹便便,《太阳报》却颇具讽刺意味的提问:看上去,谁更像是一名孕妇?这才过了10天,《太阳报》又拿罗纳尔多的肚子开起了玩笑,拿出一组罗纳尔多的照片,打出标题:这就是来自巴西的“肚腩”。

  罗纳尔多曾承认,减肥是一件最痛苦的事情。2002年世界杯时,罗纳尔多的体重是87公斤,要想恢复到理想的体重,罗纳尔多需要减轻10公斤左右的赘肉。不过即便罗纳尔多无法复原到“标准身材”,外星人仍不愁下家,荷甲埃因霍温、巴西国内劲旅弗拉门戈都向罗纳尔多抛出了橄榄枝,在他们看来,无论罗纳尔多状况如何,拥有罗纳尔多,都将是票房与商业收入的重要保障。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