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乌龙引发骚乱 球迷冲进场内质问"中国孙"

  本报综合消息 孙祥在自己的第二场奥甲比赛中忙中出错,结果在门前解围时把球踢进自家球门,制造了一个乌龙球。这个乌龙球导致球队在客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逼平,而且奥地利维也纳队也将已经几乎到手的胜果拱手让出。

赛后不但他本人难受地孤独离场,而失望之极的奥地利维也纳队球迷再也按耐不住愤怒,终场哨声一响就开始向场中扔掷手中的啤酒杯和杂物。

  甚至有几个愤怒的球迷跃下看台,奔向仍在场中的奥地利维也纳队球员,并大声质问起孙祥等球员来。球场上的警察和保安猝不及防,来不及拦住这些球迷,眼看越来越多的球迷涌向场中,他们这才急忙赶上去隔开球员和球迷。

  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部分球迷开始叫喊并指责起孙祥来,他们大声喊道:“愚蠢的买卖!”意指奥地利维也纳队引进孙祥是个错误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