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官网头条关注郑智 中国队长梦想奥运决赛

查尔顿官网截屏
查尔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就在郑智为中国国奥队备战奥运挥汗如雨的时候,正准备新赛季的查尔顿也并没遗忘这位上赛季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虽然因为参加奥运,郑智将无缘新赛季英冠的前几轮比赛,但是查尔顿仍对郑智给与了足够的关注,今天的查尔顿官网头条,就以《郑智领衔中国国奥》为标题,报道了郑智的最新情况,并特地提到,郑智将作为中国国奥队的队长,参加北京奥运。 >>您认为郑智能带领国奥走多远

  文中提到,本周一,郑智被正式任命为中国国奥队的队长,作为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选择的三名超龄球员中的一员,他将率领中国23岁以下国家队参加北京奥运。在上赛季,他一共为查尔顿打进了9个进球,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8月20号,郑智将迎来自己的28岁生日,在前段时间,由于伤病问题,郑智一度被猜测将有可能缺席北京奥运,在带领中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时,郑智的表现也很一般。但最终,这位中国足球的领袖人物还是确认将参加奥运,郑智自己也表示,这是他自己最大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奥运会决赛”,郑智说道,“我会在比赛开始前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现在伤势恢复的很好,距离比赛开始还有20天,我希望到时候所有的问题都能解决”。在7月13号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国奥队以4-0战胜了马拉西亚队,郑智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点球。

  最后,查尔顿官网猜测,如果中国队在奥运会中表现出色的话,郑智很有可能直到9月份才能重返伦敦。(Justin)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