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高雷雷恐逼近队长宝座 凤凰队即将隆重公布人选


    搜狐体育讯 08-09赛季的澳超联赛开战在即,而我国球员高雷雷所在的惠灵顿凤凰队可谓精神饱满,该队前些日在黄金海岸的集训中打了两场季前赛,分别以“13:1”和“5:1”狂扫对手,犀利进攻加上固若金汤的防守,令其成为新赛季夺冠的大热门,但主帅赫伯特踌躇满志的同时,也遭遇到了幸福的烦恼:球队第一队长人选仍未确定!

  据《新西兰之城》报道,主帅赫伯特接受采访时表示,结束在克赖斯特彻奇的五天集训后,他将择日任命凤凰队的新队长,但他眼下依然没有确定哪名队员是最合适的人选,因为队长袖标只能属于最具领袖能力的球员。

  该队上赛季的队长是27岁中场蒂姆.布朗,此人是地道的本土球星,球技上说得过去,更衣室也比较有霸气,但他最为人诟病的是喜欢酗酒,不时耽误正常的训练,赫伯特规劝几次都没有明显效果,这让教练组非常失望,与俱乐部董事会及球迷组织通气后,决定选择一个更具责任心的球星担此重任。

  从主帅赫伯特以往用人的脾气秉性看,选队长时,球员效力时间的长短,年龄的大小,他并不太在意,其最赏识的球技、责任感、爱心完美结合的中场球员,恰恰高雷雷基本符合上述条件,他在4231体系中是主力中场,汶川大地震他也是第一时间给祖国同胞捐款,而他又是全队最自律的球员,除了正常的训练、比赛,那些灯红酒绿的场所一概不沾沾自沾边,如果高雷雷最终凭自身努力当选队长,无疑会给低迷的中国足球带来一丝欣慰!(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