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中场疲软阻郑智圆梦英超 英媒罗列鲟鱼五大救赎

《VitalFootball》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队上赛季在英冠联赛中前半部分表现得很抢眼,甚至一度被当作升级的大热门,只是到了后半赛季,由于各种原因逐渐失去了竞争力。那么本赛季的查尔顿能否实现冲上英超的梦想呢?在英国著名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就刊登了长篇文章《五大要素将决定查尔顿新赛季》。其中我国球员郑智成为球队能冲超成功的最关键因素。   ---您觉得查尔顿下赛季能冲上英超吗?

  文章共分五个部分,分别论述了查尔顿下赛季的一些关键问题:1中场建设,2球队精神意志品质,3 转会,4 英冠对手实力加强,5 球迷。在文章的最重要的第一部分就提出了球队必须加强中场实力。文章中提出了所有的因素都没有加强中场建设这条来得关键,上半赛季球队战绩出色,以郑智领衔的鲟鱼中场功不可没。但是到了后半段,查尔顿中场的实力大打折扣,老队长霍兰随着年龄增长实力下滑;托马斯和安布罗斯屡屡遭到伤病困扰;萨姆和塞门多的状态时好时坏,而郑智面临国足和英冠的多线作战,最终上半赛季的风光不在,球队也最终失去了竞争英超升级赛的资格。

  《VitalFootball》的文章还在另外几个部分提到了查尔顿关于球迷,以及英冠对手的几个问题。总之,下赛季查尔顿要想在下赛季升入英超,将面对重重困难。而作为球队中场核心的郑智,也将缺席球队开局阶段的比赛,可以说郑智下赛季的升级之路充满了艰辛。(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