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红双喜第三次入围奥运会 2008概念产品迈向国际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奥运会将是红双喜第三次进入奥运会,更重要的是,红双喜有三个项目同时进入奥运会,这可能是独一无二的。奥运会对广告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乒乓比赛、羽毛球比赛、举重比赛的场地上看不到任何的广告,但是器材上的LOGO是不会消失的。

  举重比赛可能是2008年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将会吸引全球的“眼球“,届时全球观众都可以在杠铃上看到红双喜的标志。


  乒乓是我们的国球,除了赛场以外,红双喜另外有一个参与奥运会的形式,那就是运动员,比如王励勤、王晧、马林、王楠,都是红双喜赞助,他们将使用红双喜的球拍去夺金掠银。

  通过奥运会,人们会对红双喜品牌的专业性和顶尖水准有更深的认识,对红双喜新的羽毛球项目和举重项目意义特别重大。这也是红双喜从乒乓“一业撑强”到乒乓、羽球、举重“三足鼎立”格局的转变,通过持续的奥运战略,红双喜品牌将能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提高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最终成为国际性的品牌。

  红双喜以北京奥运会为契机,将制订2009-2013年的新五年战略规划,确定未来红双喜的发展目标和模式。2008年,除了奥运器材外,红双喜已经开发了一系列的08概念产品,优化产品线,形成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乐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