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沈祥福:国安感情难以割舍 回来就是对手要死拼

幻灯:再回北京沈祥福感慨颇多 近百球迷为他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3点,沈祥福率领着广州医药队来到丰台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这场与北京国安的中超第4轮补赛,也是北京人沈祥福第一次与老东家交手,沈祥福训练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话语中流露着复杂的情感。16日19:30搜狐体育将视频并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论事业  谈感情

  广药队的训练安排在下午3点进行,这一点颇让人不理解,因为比赛是在明天晚间进行,沈祥福为何不让球队适应一下丰体的灯光呢?

  其实因为和国安队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沈祥福每次回北京都保持着绝对低调,尽量的回避打照面的机会。

  训练结束后,额头满是汗的沈祥福接受着媒体的提问,作为北京国安队前任主教练,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沈祥福心中对于“国安”有着难以言明的感情。

  “我作为队员,北京体委,作为教练也是国安一手培养的,因此在感情上,大家都知道,我是很感谢国安的!但是现在,在外漂泊了好几年,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为了事业发展,背井离乡,四处奔波也在所难免。”

  从沈祥福略带微笑的面容中,记者们读出了他对国安的那份感情,以及远离家乡创业的不易,也看到了少帅心中那份对于事业的执着与期待。

  说对手  聊球迷

  不过,在说完与国安的感情后,沈祥福也是就明天的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谈到,按照目前广药队和国安队的水平看,显然国安要更胜一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广药队是升班马目标不一样,因此,他也要求队员们放松心态,卸下包袱,力拼国安。

  这是沈祥福第一次以中超球队教练身份回到家乡,对阵自己的老东家,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特意谈到了北京球迷,他很感谢北京球迷还记得他,为他加油,给他支持。但是现在他毕竟是以对手身份回来,如果明天出现了让球迷们感到不满意的比分,球迷作出任何举动,他都能理解。

  确实是,在训练的时候,有近百名球迷专程来看看沈指导,这些球迷在训练结束后将沈祥福团团围住,一一满足了他们合影签名要求后才让他离开。

  只是不知道明天比赛结束后,北京球迷会给沈祥福怎样的待遇,京城少帅是不是可以全身而退呢。(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