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铁帅忌惮徐亮任意球功夫 外援恢复好解燃眉之急

幻灯:国安踩场不见张帅 小马丁夏威夷装扮旁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傍晚6点,北京国安队准时出现在丰台体育场,准备次日与广州医药队的第4轮联赛补赛,这也是本阶段中超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至关重要。训练后,主教练李章洙也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前任与对手

  记者抛给李章洙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前任沈祥福,“是的,我是从他手上接过这个秒表,接过了国安这个队伍。我也知道沈对于北京来说是一个很熟悉的人。”

  李章洙在昨天训练之前,特地着急队员们观看了广药队的比赛录像,对于徐亮的任意球绝招比较忌惮,“我知道广州队徐亮的任意球很厉害,我们会重点进行部署,防止在这个问题上丢分。”

  记者注意到,在训练中,李章洙也是让徐云龙等4名后防队员单独练习了防守,并且在训练中也安排了任意球的攻防演练,对于广药队,看来是准备得很充分。

  关于外援

  随后,李章洙谈到了几名外援的情况,小马丁因为受伤铁定无缘明天的比赛,而新近加盟球队的埃尔维斯也是伤病缠身状态不稳定,“埃尔维斯因为前段时间训练不是很系统,现在一比赛上了量,受伤是比较正常的。从他的恢复情况看,昨天和今天都比较理想,至于明天能不能出场,还要视情况而定。毕竟球员教练都不是神,都会有受伤病困扰的时候。”

  而对于上周刚刚签约的外援布尔卡,李章洙则是充满期待,“他刚到队里面,但态度很积极,主动与大家沟通,正在慢慢适应中超的节奏,敬业精神值得赞赏。”从李章洙的话中,我们似乎可以听出他队新外援的诸多期待。

  关于中超暴力

  在采访最后,一向喜欢开炮的李章洙再次对中超联赛暴力倾向表达自己的看法,“中超踢得很野蛮,这种严重的暴力足球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很不利。我们应该制定出一些更为严厉的惩罚措施,特别是对于那些严重违背规定的外援们,他们很多时候对于中国足球带着轻蔑的眼光,不尊重中国足球,这些都滋生了暴力。再加上中国裁判太软弱,对于那些有一张黄牌在身的球员就害怕再出示黄牌,不果断,不严厉。这怎么能阻止严重犯规以及暴力足球呢?”

  铁帅的这番话无疑是对中国足球的警示,毕竟李章洙已经在中国混迹了近10个年头,很多东西他也算得上“中国通”。(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埃尔维斯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