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媒体评今夏10大成功转会:枪手1进1出 巴萨2新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每年的夏季球员转会市场都异常火热,大批的球星都想选择利于自己发展的俱乐部。根据近一年来的转会酝酿时间、转会传言以及转会费用,goal.com评选出了截止到7月13日以前的今夏10大转会。

  Top 10 本-阿尔法(里昂--马赛)

  马赛失去了加盟到阿森纳的纳斯里,不过法甲俱乐部还是成功的找到了纳斯里的完美替身,里昂的本-阿尔法。此前本-阿尔法也是枪手主帅温格想引进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两个赛季后,马赛可以通过出售本-阿尔法净赚800-1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