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莱梅拒放迭戈参加奥运 巴西中场恐错过今夏08

    搜狐体育讯 关于巴西球星迭戈是否参加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一事最近可谓争吵不断,今天,云达不莱梅俱乐终于有了正式的表态,俱乐部在这件事情上态度强硬——不放迭戈参加北京奥运会,并且表示迭戈不用再在是否参加奥运会这件事再犹豫不决了,而不莱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表示:“迭戈已经同意俱乐部给出的理由,将与俱乐部一起备战新赛季。

  “现在可以公开我们的谈话了,我们与迭戈就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且明确跟向他说明了我们的理由以及缺席联赛对球队造成的影响。尽管迭戈非常渴望参赛,但是他还是对我们表示理解,并且接受了我们的意见。”阿洛夫斯表示。事实上,如果放迭戈走,季前训练和新赛季的前三场比赛巴西人都无法参加。

  巴西方面,主教练邓加已经将迭戈召入了国奥队大名单。在得知入选的消息后,迭戈非常高兴,因为参加奥运会一直是迭戈的一个梦想,在入选国奥队名单后,他曾表示:“我很高兴能得到参加这样一个大型体育盛会的机会。”但从如今的情形看,迭戈出征北京的希望似乎变得越来越渺小了。 (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