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总局震怒默哀门事件 磨刀霍霍杜伊下课已成定局

在中马赛前奏国歌时,杜伊垂首姿势如同默哀,而另一名外教则在东张西望。


    搜狐体育讯 中马之战的胜利让杜伊科维奇的下课声暂时平息了下来,但那些横亘在杜伊和超龄球员之间的心理鸿沟却永远无法填充;再加上中马战前又一次的迟到,以及比赛前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的“默哀”举止,这一切让杜伊的下课命运几成定局。视频:国歌门事件再惹是非 杜伊下课进入倒计时

  国家队出局后,足协高层领导谢亚龙并没有任何拿下杜伊科维奇的想法,因为从足协一把手的角度考虑,临阵换帅是兵家大忌,同时杜伊科维奇在国奥队曾经的一些成绩让谢亚龙依然相信他有能力带好国奥,更重要的是,谢亚龙也知道国家队究竟发生了什么,知道杜伊科维奇在国家队的出局问题上并非是全部责任,所以愿意给杜伊科维奇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可惜杜伊科维奇似乎自己放弃了这个机会,在球员的选择上,杜伊科维奇明确的表示了对某超龄国脚的反感,在秦皇岛时期上交的24人名单中,杜伊科维奇并没有圈入郑智的名字,同样不在名单之列的还有蒿俊闵、董方卓等球员。

  球队在延吉期间,杜伊科维奇提前公布了中马之战的首发阵容,并明确表示要让郑智踢满全场;谢主席在仔细考虑之后,告诉杜伊科维奇郑智的情况只需要调整,现在打全场并不大合适,结果遭到杜伊科维奇的坚决反对。

  同时在其他超龄的选择上,杜伊科维奇希望用宋振瑜来打奥运会,从而放弃前锋球员韩鹏;事实上,宋振瑜参加奥运会的消息早在国奥四月份塞尔维亚集训时就已经传出,那个时候宋振瑜还没有代表国家队有过出场记录,在俱乐部也正被三停处理?试问这样的队员,怎么会传出铁定参加奥运会的消息。

  纸包不住火,知情人告知:金德去年的那个教练日瓦和杜伊科维奇是铁哥们,也是杜伊科维奇的大哥,回忆一下,去年多少金德队员进入了国奥队,就该知道原因了,所以宋振瑜能够早早的确定奥运会名额完全是杜伊科维奇在做私人关系,当然,宋振瑜的能力没的说,也正是因为在国家队表现不错,大家才不提这段旧事。”

  可惜杜伊科维奇的如意算盘再次被足协高层否决,也就是说在超龄的选择上,除了李玮峰没有争议,另两个名额杜伊科维奇和中方都存在很大分歧,这个矛盾也一直无法调和,从这个层面也直接导致了,谢亚龙认为杜伊科维奇有意乱搞的猜测。

  6月11日和12日的夜里,谢主席和南主席分别找到杜伊科维奇进行沟通,这才杜伊科维奇的态度有所收敛,但在中马战前的准备会时,杜伊科维奇再次迟到的事件让足协高层认为其态度依然难该,再加上中马战前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杜伊科维奇低头默哀的行为是有意在搞对抗;当晚消息传到总局高层耳中,让总局领导非常愤怒,足协高层也担心如果奥运会上再出现这样恶劣的事情,那么谁都承担不了这个责任,这也让杜伊科维奇下课成为定局。(搜狐体育 何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宋振瑜 | 郑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