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绿白小将挑起不莱梅进攻大任 两场十球灵气逼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不莱梅在热身赛中5比1大胜奥特斯堡;在7月12日的热身赛中,绿白军团以5比0大胜奥登堡。第一场比赛,17岁的德国国青队国脚特斯特勒特(Testroet )在第一分钟就首开纪录。

接着洪特、海德尔和刚刚加盟不莱梅的安德森等小将都有所斩获。第二场比赛,刚刚加盟的波黑前锋侯赛伊诺维奇(Husejinovic)第四分钟就打入一球。特斯特勒特打入了不莱梅的第五个进球。其他三个进球由延森、巴格弗雷德(Bargfrede)和弗拉涅什包办。

  两场比赛一共打进十个进球,不莱梅小将在展现出逼人灵气的同时,也将挑起下赛季攻城拔寨的重任。

  小将特斯特勒特成为目前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这名从沙尔克免费而来的球员表现了在门前的凌厉攻势和极大的威胁。另一名二队小将巴格弗雷德也打入了一个进球。“你能明显感到,与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上见到的球员同场竞技感觉很好。与这样级别的球员踢比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巴格弗雷德说。他还认为,在配合方面,年轻球员与老将们并不存在任何问题。

  此外,不莱梅老将弗拉涅什对这些新到来的年轻球员评价很高,他甚至将他们称为“孩子”,“进球本应该更多一些,这些年轻人学到了很多,他们使得比赛更有意义。让我们期待他们的未来吧。”(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格 | 弗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