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高层密会神秘人 挖角米兰做兰帕德替身(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cherzo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4日,小曼奇尼结束假期抵达米兰城,当晚他在米兰Pontaccio餐厅与国际米兰技术总监布兰科,经纪人维罗兹共进晚餐,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作陪的还有AC米兰后腰埃莫森。

  为什么会叫上埃莫森?这一点令人起疑,在国米对中有许多巴西球员,小曼奇尼和他们的关系都不错,为什么偏偏选择埃莫森作陪呢,而国米技术总监布兰克也在场,这不能不令人遐想。

  埃莫森上赛季表现不佳,而今天夏天AC米兰零价签来了铁腰弗拉米尼,加上上赛季三大主力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埃莫森如今已经沦为球队的第5后腰。况且小罗加盟在即,新赛季AC米兰将更多的采用4321圣诞树阵型,西多夫也将不得不位置后撤,因此埃莫森的地位还要降低,这是埃莫森不想看到的,转会国际米兰?的确有可能。而埃莫森的经纪人也是维罗兹,吃个饭,探讨一下转会的可能,为什么不呢?

  国际米兰一直在追求兰帕德,但是如今看来进展并不顺利,愤怒的阿布拉莫维奇宁愿将铁人烂在手里也不愿意让国际米兰挖角得逞。所以国际米兰要想引进兰帕德十分困难,而英国媒体一致认为,兰帕德只有在明年1月1日才能签约国际米兰,因为到那时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只剩半年,他有自由选择球队的权利。

  兰帕德不能来,国际米兰要考虑替代者。虽然埃莫森的实力远不及铁人,但是埃莫森作为一名替补还是能够胜任的,从国际米兰如今的配置来看,坎比亚索和萨内蒂将占据两个主力位置。老迈的维埃拉和埃莫森能够轮流登场,也能保证两人的状态,这不失为一种可行的办法。

  埃莫森曾说:“我已经完全克服了伤病的困扰,我将在新赛季展示自己的实力。”低调的埃莫森不会打诳语,如果他能够找回昔日状态,国际米兰的确有理由为他搏一把。(搜狐体育 scherz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