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1.5万美金引发的闹剧 是谁用枪逼杜伊接手国足

    搜狐体育讯 11个月前,杜伊科维奇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抛出了“一个屁股不能坐两个板凳”的理论;11个月后,杜伊科维奇从一个板凳上滑落,另一个板凳也几乎没有了他的位置;如果杜伊科维奇意识到会有今天,他可能不会为1点5万美金接手国足,为了每月多出的1点5万美金,杜伊科维奇几乎身败名裂。

  沈阳四国赛期间,足协一把手谢亚龙找到杜伊科维奇,希望他能接手国家队;那个时候杜伊科维奇言辞坚决的表示绝对不会接手国家队,理由是一个屁股不能坐两个板凳,理由是他的精力有限;然而仅仅一个月时间过去,杜伊科维奇就成了国字号的总教练,并在很短的时间内找来福拉多成为国足的执行主帅。

  国家队出局后,杜伊科维奇一直认为去国家队是个错误,但这个错误又是谁造成的呢?我印象清晰的记得,塞尔维亚教练组的某位人士说:“杜亚的总教练其实就是个虚职,他和福拉多早就商量好了,福拉多管国家队的事,杜亚不真正介入,顶多就是顾问,做做样子。”

  可惜福拉多并不争气,从10月份开始的一系列比赛,再到1月份在中东的邀请赛,福拉多的国家队表现糟糕,那时候骂声一片接着一片,有质疑福拉多战术的,有质疑福拉多心理素质的,那时候所有人都认为福拉多不行。

  直到12月份前后,足协高层找杜伊科维奇进行了一次全面谈话,要求他全面的接手国家队,负责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指挥;杜伊科维奇理所当然的提出了自己的条件,在原有薪水的基础上一个月增加1.5万美金,并要求足协为其联系一些商务合作,这些都得到了足协高层领导的同意,杜伊科维奇的帐户也从12月份开始每个月多进帐1.5万美金。

  中伊战后的重庆四国赛,国奥球员全面进入国家队,那个时候杜伊科维奇在国家队的力量得到空前的加强,一直到国家队从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出局,杜伊科维奇的帐户每个月都多了这1.5万美金;为了这多出的1.5美金,杜伊科维奇终于把自己从神坛赶了下来,因为他并没有预料到国家队对他的排斥,他也过高的估计了谢亚龙对国家队的控制力。

  直到前几天发生的杜伊科维奇下课风波,当足协高层表示了可能拿下杜伊科维奇的念头时,杜伊科维奇对高层领导说:“我是有合同的。”没想到遭到足协领导的抢白:“你是有合同的,可你有两份合同……”

  足协领导的意思其实很明白:你拿了国家队和国奥队双份薪水,那么国家队出局你也是有责任的,拿下你又有什么不可以呢?(搜狐体育 何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