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高层确认米兰放弃枪手头牌 阿森纳6年支柱憾别

    搜狐体育讯 纳斯里的加盟意味着温格对枪手更新换代的工作仍然在进行中,年轻人的到来又一次给枪手老将带来了冲击,每个赛季在阿森纳上演的新人笑旧人哭的故事又一次黯然上演,不同的是这次的主角变成了巴西人吉尔伯托。

  据《太阳报》报道,巴西铁腰在上赛季逐渐淡出枪手主力阵容后,温格已经决定在这个夏天将他扫地出门。这名2002年世界杯后顶着冠军光环加盟阿森纳的巴西球星,在6年的枪手征尘中不得不选择了遗憾的告别。据称,下周吉尔伯托本人将和希腊联赛的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签订一份3年的合约,而届时阿森纳方面将得到1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

  根据阿森纳俱乐部执行官弗拉里的说法,阿森纳俱乐部在处理吉尔伯托转会问题时完全尊重球员个人的选择,实际上包括英超埃弗顿俱乐部等多家欧洲顶级联赛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巴西人,但是吉尔伯托自己更青睐加盟希腊联赛。弗拉里表示:“我们已经和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达成了转会协议,此前我们拒绝了很多俱乐部的开价,这都是球员本人自己的意愿,他倾向于加盟希腊的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

  31岁的吉尔伯托曾经为阿森纳赢得过两个足总杯冠军和一个联赛冠军,在亨利转会离开后他一度担任球队队长,为球队新老接替做出了难得的贡献。

  尽管从情理上阿森纳球迷不愿意看到巴西人的离开,但是作为球队换血的一部分,吉尔伯托的转会是必然的。不过让枪手球迷感到欣慰的是,另一名曾经走到离开边缘的枪手阿德巴约似乎又悬崖勒马,成为下赛季阿森纳冲击冠军的重臣。

  根据GOAL的报道,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已经宣布,红黑军团将放弃收购阿德巴约的计划。加利亚尼表示:“我们已经结束了和温格先生的谈判,目前米兰的任务是留住现有的球员。”

  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预测,AC米兰的主动放弃并不是出于稳定军心的必要,而是将精力集中到了巴萨球星小罗的转会问题上。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提前吹风,罗纳尔迪尼奥加盟AC米兰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这意味着多哥人阿德巴约加盟红黑军团的梦想起码在这个夏天已经无法实现了。

  此前阿德巴约的经纪人一直在怂恿米兰和巴萨收购多哥前锋,因为阿森纳方面无法满足阿德巴约加薪的要求,球员自己产生了离队的想法。不过AC米兰的主动退出将阿德巴约推至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根据GOAL的报道,西甲豪门巴萨在收购阿尔维斯,凯塔后,并没有继续扩军的准备,这意味着阿德巴约的远走计划已经提前宣告破灭。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吉尔伯托 | 科斯 | 温格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