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日本男排准备充分 获得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外卡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008年7月15日,国际排联将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的外卡授予了日本男排。 日本队将于7月23日至27日与世界其他5支队伍在巴西首府里约热内卢展开总决赛的争夺。

  国际排联合主席阿科斯塔表示授予日本外卡是最好的决定。“每年来选择将外卡给谁,这都是件头疼的事情,很多队伍都想得到这个机会。”

  “今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将在北京奥运会前举办,期间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需要迅速的做出决定。

日本队保证了非常好的电视转播范围并且他们正式以书面形式申请了外卡,这向国际排联表明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国际排联合主席阿科斯塔说道。

  总奖金超过2000万美元世界男排联赛自1990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已经是第19届。(张鑫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