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国足下课福拉多亚泰上岗 协议已草签22日将上任

  自从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下课后,有关新帅的人选一直是媒体关注的话题。昨天,有知情人士报料,前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已经和亚泰俱乐部敲定了合同的大部分细节,并在7月10日草签了协议,后者很有可能在近期内走马上任。

  有关长春亚泰主帅的人选此前外界猜测很多,前辽足主帅李树斌以及前河南主帅贾秀全都被列为了候选人,最终这些“土帅”均遭到了俱乐部的否定。就在这个当口,俱乐部有官员表示能否请福拉多来长春执教,这一提议也得到了高层的认可。球员是否会同意,俱乐部也进行了试探性的询问,由于亚泰阵中有多名国脚跟福拉多有过接触,对于他的能力表示认可,于是集团高层最终拍板签下福拉多。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月22日球队重新集结时,福拉多很有可能出现在亚泰的训练场上。

  昨晚,记者联系了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他表示,“福拉多目前人在哪我们还不清楚,有关新帅的事情最近几天会有定论。”据国足新闻官董华透露,目前福拉多正在休假,因为没有能带领国足出线,实际上福拉多与国足的合同已经结束。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