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候选名帅PK福拉多胜出 亚泰正式签约国足前主帅

   本报讯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之后高洪波的继任者终于浮出水面,他就是刚刚离开中国不久的前国家队执行主帅福拉多。据亚泰方面知情人士昨天透露,福拉多已经与亚泰俱乐部正式签约,并将于7月22日球队正式集结时走马上任,而此前一直暂代球队教练职务的老帅李旭川则因为年龄过大的关系不再继续执教。

  其实早在7月5日上午高洪波和亚泰高层谈判之前,亚泰俱乐部就已经开始为最坏打算做准备了,一旦高洪波下课就要在最短时间内找到最合适人选,而这个所谓的最合适人选正是国家队里的失意人福拉多。早在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刚刚出局之时,亚泰高层就开始通过非常秘密的渠道,和福拉多的经纪人以及他在中国的朋友进行联系,探询福拉多是否有意到亚泰执教。面对卫冕冠军亚泰这样的大俱乐部邀请,一心想留在中国的福拉多态度也很积极。现在高洪波已经下课,而目前赋闲在家的福拉多正好和亚泰俱乐部一拍即合。⑨6 (阿宁)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